五倍券先發行數位版!使用期限拉到農曆春節

2021-08-10 17:40

文/景點+ Jun整理報導
 
行政院將推出五倍振興券,目前尚在與立法院溝通中,但因額度高達五千元,加上不少執政黨立委與業者建議時間應拉長至明年春節,而經濟部表示將朝此方向規劃,希望含括年底大部分消費高峰,達到促進業者收益功效。




因五倍券額度達五千元,整體金額較多,為使民眾有一定餘裕使用完畢,使用時間一定不會低於三倍券的五.五個月,而且最早發券時間在九月,因此應會規劃可使用到明年第一季,將有望橫跨今年中秋節、耶誕節與明年春節。




此外,為了推動民眾使用數位券,目前考慮數位券先行、紙本券後領。因五倍券整體面額較高,如循三倍券超商領取方式,有業者反映恐會造成群聚及保全等問題,因此行政院已指示為了減少群聚與接觸,將以數位券先行,目前已在與各大支付平台聯繫,建立與官方系統清算機制,讓民眾能便利使用。
 

限定2天買一送一!純白系SIPSHIP手搖飲新開幕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7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