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首選煙波 擁抱山海最美交會點

2021-07-22 16:00

花蓮壯闊的山海自然美景,一直是旅人們嚮往旅行花蓮的吸引力。位於花蓮市郊區的「煙波大飯店花蓮館」,擁有得天獨厚的絕佳地理位置,東望有海天一色太平洋,西眺則是洄瀾重巒蒼翠,旅人在此欣賞最美的花蓮山海自然景觀。


樂活家 - 0-3歲兒童遊戲室 (圖 /  花蓮煙波,以下同)
樂活家 - 0-3歲兒童遊戲室 (圖 / 花蓮煙波,以下同)


東部唯一 面海遊戲室
全館設施豐富,「旅人選品」提供在地職人創意手作香氛皂、飾品及有機農特產等,便捷旅客選購在地特色小物;「樂活家」則有東部唯一面海的主題遊戲室,設計以0-3歲及4-10歲為分齡的童樂天地,依據孩童年紀搭配適齡遊具,選用國外進口玩具及寶寶爬行墊,環保且安全無毒,是兒童專屬玩樂天堂,也是父母在此休憩能享受極佳視野,遠眺太平洋海景放鬆之處。其他設施包括男女三溫暖、健身房。


客房
客房


 



大廳
大廳


便捷市區 輕鬆遊花蓮
優越的地理位置,不論是欣賞「七星潭」無敵月牙灣海景、品嘗「花蓮東大門夜市」特色美食或前往懷舊文藝氣息的「花蓮鐵道文化園區」、「松園別館」等,距離飯店僅約5-10分鐘的車程,十分便捷。現在就安排一趟輕旅行吧!欲了解更多住房訊息,請洽官方網站,或洽詢專線:03-8222666。


高雄憶遊散策 三代接力岡山百年醫館看診中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