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女主管返馬驗出陽性!高雄市府匡列篩檢225人

2021-07-21 19:00

文 / 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高雄IKEA一位馬來西亞籍女性經理級主管,在離職返回馬來西亞後,驗出陽性,高雄市府20日收到通知後,立刻匡列與採檢。




目前得知採檢共225人,快篩皆為陰性,119人的PCR檢測則尚未出爐;雖然此郭姓女主管出境前檢驗都是陰性,但也由於不同國家檢驗流程不同,標準與技術、SOP也都有關聯,這個案例CT值29.38,還沒有獲IHR國際衛生條例窗口確認是否是確診個案。




這名女員工的CT值為29.38,高市府昨天接獲通知即啟動跨大匡列與採檢,共採檢225人,快篩全部是陰性,其中119人PCR檢測尚未出爐,初步研判方向可能與不同國家的檢驗流程、技術與SOP有關,尚未接獲IHR國際衛生條例窗口證實是否為確診個案。




此案最後一天在職場是7月12日,14日去醫院採檢,15日搭乘高鐵北上與北部2友人有親密接觸,16日抵達桃園中正機場出境。

這些足跡與職場接觸者的匡列,高雄市府都密切進行中,盡可能防範病毒擴散的可能。



桃園文化局爆確診!台茂、特力屋都成足跡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7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