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IKEA傳停業!Costco全聯確診者足跡全公布

2021-07-15 16:10

文/景點+ Jun整理報導
 
台北市衛生局15日證實,內湖IKEA、Costco有確診者足跡,通知相關業者後,業者決定停業一日做清潔消毒。當日下午公布最新足跡,案15424曾於10日下午、11日傍晚到過IKEA內湖店;也曾在10日和12日分別到過內湖Costco、全聯內湖安康店。


內湖IKEA、Costco有確診者足跡 (圖/IKEA)
內湖IKEA、Costco有確診者足跡 (圖/IKEA)


IKEA接獲台北市衛生局告知後,前一天晚上已全面消毒,也配合政府要求停業一天,並積極配合政府疫調,賣場均有例行性的大規模深層消毒,可能有被接觸的布織品也會進行更換,以確保賣場同仁與客人的健康。

更新:IKEA內湖店改為停業3天,為
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台北市政府的防疫規範,7/15~7/17暫停營業3天。


業者決定停業一日做清潔消毒 (圖/台北市政府)
業者決定停業一日做清潔消毒 (圖/台北市政府)


業者強調,會持續遵循政府要求,除了要求顧客入店需配戴口罩、進行實聯制外,入店前也會替顧客測量體溫、消毒,提醒保持社交距離,設置相關提醒告示等。


北車地下街3確診!Z區到K區公廁疑為感染源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7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