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啟動虎林專案!虎林街週邊已30人確診

2021-07-04 11:00

文 / 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原本傳出永春市場染疫,後柯文哲在記者會上也說明是虎林街週邊住家,並強調台北市經精準疫調比對確診者足跡後,發現多人在虎林街 巷弄有活動史,6月1日開始,總共有13戶確診,人數達30人,已匡列144人隔離。




柯文哲也宣布啟動虎林專案, 7月4日在永吉國小成立快篩站,為當地居民進行擴大篩檢。




4日8點起至晚上8點,由北市聯合醫院於永吉國小做PCR篩檢,讓周遭8個里民、永春市場自治會、虎林街市場自治會民眾檢測,估計人數為3千3百人。

 
柯文哲強調每天看確診數沒有意義,台北市整體確診數是在下降的,每週每週看,數字有在砍半,整體趨勢是往下的,並再次呼籲家戶內傳染的預防的重要性,他認為現在家戶內感染仍是非常需要防範的,建議民眾吃飯不要聊天、不要同桌吃飯。


施打莫德納疫苗後傳死亡 嘉義再增2名打AZ後死亡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6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