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環南其他市場也爆確診!細胞簡訊範圍公布

2021-07-02 15:00

文 / 景點+ Yuki整理報導

北農PCR專案不只篩出環南市場40例(另有1例是舊案,共41例)7月1日其他市場擴大篩檢,萬大、濱江等都有確診;而指揮中心也說明針對市場篩檢發送細胞簡訊,公布範圍。




針對批發市場擴大篩檢7413例,除了環南市場,萬大市場有5人陽性,濱江市場有4人,而且篩檢結果還沒完全出爐。




因應台北市環南市場疫情,指揮中心說明於今日針對6月8日起,曾於相關時間及地點出入之民眾,發送疫情警示簡訊,內容如下:

 
[疫情警示]如您曾至環南市場,且6月8日之後曾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或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請就醫評估或可至社區篩檢站採檢。
 
收到簡訊者若有不適,務必正確佩戴外科口罩儘速就醫,不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就醫時應主動告知醫療人員相關暴露及接觸史。指定社區採檢院所醫院清單可至疾病管制署網站查詢:http://at.cdc.tw/5y262t。
 
本次簡訊發送範圍:
北至:萬板大橋
東至:西藏路
南至:華翠大橋
西至:環河快速道路


竹科女確診感染源不明!新北宜蘭趴趴走足跡公布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6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