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台南載美圖!視訊會議桌布背景免費載

2021-06-10 18:15

全台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為減少接觸,許多人居家辦公,師生們也採取視訊授課,視訊會議與授課需求大增;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超過5000張的台南旅遊圖檔,讓民眾免費下載使用於視訊當背景,居家上課上班的同時也能欣賞台南美景。


台南系列美景圖免費下載 白河區關子嶺老街燈飾。(圖/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台南系列美景圖免費下載 白河區關子嶺老街燈飾。(圖/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為了降低不必要的人流移動,宅在家不出門是全台防疫運動,而在視訊會議進行時,為了讓使用者不用擔心辦公室的商業機密不小心洩漏,或是居家辦公時干擾到個人私生活的隱私空間,許多視訊會議軟體都有能夠更換背景圖片的功能。


台南系列美景圖 玉井區盛產芒果
台南系列美景圖 玉井區盛產芒果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線上圖庫擁有超過5000張的台南旅遊圖檔,開放給全國民眾免費下載使用於視訊會議當背景,一邊開會還可欣賞台南美景,跟著工作夥伴一同線上旅行,舒緩一下防疫期間的緊繃心情。




而觀旅局除了線上圖庫有逾5000張照片可供免費下載視訊用以外,更特別精選一系列美圖,置於臉書及官網方便大家一次直接下載使用,讓大家視訊時不只可保護隱私也可增添輕鬆氣氛、注入元氣活力!


宅在家別出門視訊會議背景示意圖。
宅在家別出門視訊會議背景示意圖。


此外,觀旅局也精選了本市37區數十款美景圖置於官網及台南旅遊臉書,並有6張隱藏版標註有「宅」、「在」、「家」、「別」、「出」、「門」的圖片提供給大家一邊開會一邊防疫宣導使用,疫情解封後更歡迎大家按圖索驥實地到台南走訪一趟!

【Info】
視訊會議場景圖下載專區:https://www.twtainan.net/go/pmbk5Xez
台南旅遊網圖庫系統:https://gallery.twtainan.net/zh-tw/photo-list

宅家史努比陪!小7超療癒居家用品集點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