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子鞋業再增確診!雙鐵設自動測溫除菌門把關返鄉潮

2021-06-08 16:00

文 / 景點 + 秀智整理報導 

台中市7日零確診,8日新增1名確診,是立揚鞋業群聚家族中的一員,目前台中累計165名確診病例。
 




潭子群聚已累計12名確診,8日確診的是潭子立揚鞋業負責人的女兒之男友,5月26日就開始隔離,5月27日篩檢陰性,但6月5日開始出現症狀,核酸檢測後確診。




台中市也再次強力呼籲端午連假勿返鄉,針對國道客運也喊出「上車有程序,下車會滅菌」口號,強調針對返鄉下車旅客會有嚴格消毒、量體溫等程序,雙鐵設立自動測溫除菌門,希望能盡力做好把關。

 
科技電子廠染疫問題也受到關注,除了新竹市針對竹科積極進行篩檢,台中市也趕快針對園區篩檢。
 
中部是台灣機械製造業的重鎮,台中市府為了保護經濟、員工安全,已著手在「精密園區」與「豐洲園區」進行快篩專案,清查任何群聚感染的跡象。


案11455萬華戶政工作!基隆養護機構預防性快篩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6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