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也傳確診!台北貴族學校一師快篩陽性

2021-05-23 11:50

文/景點+ Jun整理報導
 
國立政治大學21日深夜接獲通報,出現一確診個案。該同學就讀於社科院,且為自強十舍D棟住宿生,17日即離校返家,19日出現病徵,已依防疫規定進行隔離治療。


(圖/政治大學)
(圖/政治大學)


根據目前疫調結果,同學在宿舍期間並未行至其他棟宿舍,至於校內密切接觸而經衛生局匡列者,校方已分別通知,已返家者在家進行居家隔離、仍在宿舍者則移出至檢疫旅館進行隔離。


(圖/政治大學)
(圖/政治大學)


另同樓層其他寢室同學,已通知並協助移出、進行自主健康管理。同學寢室及同棟宿舍之公共區域,校方已責令廠商於今日上午緊急進行消毒,該校校皆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相關程序處理。


(圖/台灣大學)
(圖/台灣大學)


此外,台大社科院與台北私立復興實驗中學也有傳出確診案例,台大學生已依照防疫規定進行隔離治療,與台大醫院工務室群聚感染無關;復興中學則是一名教師篩檢陽性,目前該教師正在居家隔離中,但還要等待 PCR 檢測結果,才能知道有無確診。


(圖/復興實驗高級中學)
(圖/復興實驗高級中學)


提醒大家,如果同時段與確診者足跡重疊者,請做好自主健康管理,有任何不適,請立即與衛生局聯繫。
 

永豐金女台積電男夫妻確診!朝陽夜唱傳播鏈再增確診足跡更新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6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