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箱挑戰最潮中秋禮盒!but.合作再推2.0版

2020-09-03 11:20

文/景點家Jun整理報導
 
「星宇箱#STARBOX」2.0改版於9月2日晚上18點重新登場!自即日起至9月11日限量預購,每盒售價1,780元且每筆訂單限購一盒,收貨時間為12月1日至12月18日,每日限量出貨。


星宇箱2 (圖/星宇航空,以下同)
星宇箱2 (圖/星宇航空,以下同)


星宇航空日前推出中秋禮盒,外型以航空運輸AKH集裝箱為設計,吸引大批航空迷搶購,限量1500盒半小時就搶購一空,讓不少網友敲碗喊「加碼」,團隊們已著手規劃2.0改版,要滿足喜愛星宇航空的朋友及航空迷們。


「星宇箱_STARBOX」外箱
「星宇箱_STARBOX」外箱


「星宇箱#STARBOX」2.0以重返地球為主題,外盒延續超迷你航空貨運集裝箱造型,從星宇箱返回地球途中歷經重大質變的故事重新設計箱體顏色及零件,除了提供背面繡有「BACK TO THE EARTH」及嶄新配色的衝突美感限定飛行宣言飄帶,更以探索地球為主題創作獨家地球紀貼紙。甜點則與台灣新食力but.we love butter再次聯手,提供禁得起太空質變考驗的經典風味。


星宇航空與but
星宇航空與but


「星宇箱#STARBOX」創作初衷是打造賦航空意象且具時尚感的中秋禮盒,除了跳脫傳統月餅框架,更期盼設計具收藏價值的外盒。禮盒外型光從發想到開賣便足足花了半年的時間,加上販售期間正值中秋旺季,因此1500份秒殺後短時間真的做不出來,仍希望盡可能滿足每一位粉絲的期望。


「星宇箱_STARBOX」選用but
「星宇箱_STARBOX」選用but


【Info】
星宇航空「星宇箱#STARBOX」2.0重返地球計劃
售價:NTD 1,780
預購時間:9月2日18:00起至9月11日23:59
到貨時間:12/1-12/18 (每日限量出貨)
 

星宇航空推出類出國微旅行!機上餐點高空美景再次感受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4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