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編吃起來!六張犁站夢幻爆漿小籠湯包

2020-07-10 15:10

圖、文/景點家廖維仁
 
捷運六張犁站週遭住宅密集,其中藏有許多厲害的美食小店,而這間爆漿小籠湯包是許多饕客們的熱愛,今天帶著網友們跟景編一起吃起來!


上海邵師傅小籠湯包。
上海邵師傅小籠湯包。


上海邵師傅湯包位於大安區捷運六張犁站附近,這間主打厲害小籠湯包並運用創新料理方式的館子,就連日本、香港的電視台也曾拜訪過,是許多熱愛湯包的食客們口袋名單裡的前幾名。


脆皮起司湯包。
脆皮起司湯包。


這盤脆皮起司湯包算是邵師傅湯包的熱賣商品,畢竟在其他地方可是吃不到的,底部煎得酥脆的麵衣,上頭湯包外包國著一層濃郁的起司,一口咬下豬肉餡的湯汁和起司交融在一塊,口味衝突卻意外好吃,最令景編經驗的是上頭放有焦糖香焦脆片,甜而不膩,非常好吃。


麻婆豆腐湯包。
麻婆豆腐湯包。


這道麻婆豆腐湯包也非常驚豔,蒸得恰到好處,並淋上麻婆豆腐,一上桌其花椒的香氣撲鼻,完美結合了湯包的鮮美與麻婆豆腐的香辣,景編大推。


炸醬湯包。
炸醬湯包。


這道炸醬湯包也是景編從未看過的料理,非常夠味的炸醬上頭混有毛豆,完全不用沾醬,拌著鹹香的炸醬入口,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