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疫情!日本來台夏威夷鬆餅Eggs ’n Things結束營業

2020-05-25 17:20

文/景點家秀智整理報導

新冠疫情爆發以來,由於避免群聚,消費者降低到餐廳用餐與聚會,不少餐飲業者抵不住營收驟降的狀況,除了改進供外帶外送,或是利用疫情期間改裝休養生息、轉型,也有不少餐廳則是走向歇業。


圖 / Eggs ’n Things
圖 / Eggs ’n Things


位於信義區微風松高的Eggs ’n Things自2018年進入台灣以來,獲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與支持。然而,5月22日透過官方粉專、公關公司發出聲明:「基於尊重與配合日方合資公司結束Eggs ’n Things台灣代理業務,我們很遺憾無法繼續提供服務,Eggs ’n Things將營運至5月31日(日)止。」

而Eggs ’n Things為感謝顧客的支持與愛護,自5月22日(五)起用餐全面9折,Eggs ’n Things也表示「全體同仁誠摯謝謝顧客光臨,也很榮幸這段期間能提供美好的餐飲體驗。」

 

珍奶控必吃三大甜點!蛋塔星蕨餅星巴克端午禮盒登場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3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