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編吃起來!行天宮質感系濃郁人氣咖哩

2020-04-24 15:05

圖、文/景點家廖維仁
 
行天宮附近辦公大樓林立,餐館店家競爭激烈,而位於松江路旁巷弄內藏著一間質感系的超人氣濃郁咖哩飯,今天帶著網友們和景編一起吃起來!


倆男食所是間藏於松江路巷弄裡人氣咖哩飯。
倆男食所是間藏於松江路巷弄裡人氣咖哩飯。


倆男食所位於松江路旁的巷弄裡,是間富有日式質感風格的咖哩飯專賣店,除了主打的咖哩外,店內還有提供甜點、咖啡等餐食,選擇不算多,但完全足夠令人滿足了,而倆男食所的經營理念就是希望以一盤咖哩陪伴大家面對生活的兩難。


手拍漢堡排咖哩,一天大概限量60份。
手拍漢堡排咖哩,一天大概限量60份。


手拍漢堡排咖哩是倆男的招牌,每天純手工捏製的漢堡排搭配略帶微辣的濃郁咖哩醬汁,扎實口感混著辛香,再配上一口帶有藜麥的白飯,開始景編覺得稍鹹,但其實是太貪心沒有把醬分配好,只能說那些生活中的兩難在這一刻是完全不重要的。


牛肋條咖哩。
牛肋條咖哩。


景編另外還點了份牛肋條咖哩,以草飼牛所製作的咖哩,牛肋的大小與數量完全令人滿足,吸附飽滿咖哩醬汁的牛肋條,單吃不配飯根本超奢侈,咖哩飯旁還附有非常甜的玉米筍、溫泉蛋及綠花椰菜,佐著咖哩吃絕配。


倆男牌黑糖優格碗。
倆男牌黑糖優格碗。


光吃咖哩要是不夠滿足,景編覺得倆男的甜點不會讓人失望,這碗倆男牌黑糖優格,帶有淡淡酸鹹的優格淋上黑糖再撒以黑糖粉及玉米脆片,黑糖的香甜與微酸優格完美搭配,入口後再用牙齒擊碎脆片,銷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