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看起來】本週新片!德國版返校 無聲革命真實歷史事件改編

2020-04-21 16:00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本週新片有被改編自1956年的真實歷史事件的德國電影《無聲革命》,以緊張懸疑的氣氛詮釋當時學生面對國家機器壓迫的壓力;另外還有療癒紓壓電影《美好拾光公司》,客製化心動回憶,重溫美好浪漫,下班、週末電影準備給它看起來!因應政府防疫要求,建議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民眾應避免前往公共場所活動,於電影院購票觀賞電影,須請全程配戴口罩;室內活動社交距離,建議保持1.5公尺。




無聲革命



1956年,東柏林的一班畢業生,在資訊封閉的限制下,輾轉得知了匈牙利人正勇敢對蘇聯革命卻死傷慘重,決定隔天在課堂上群起默哀兩分鐘致意。 

萬萬沒想到這小舉動卻引發巨大的波瀾,校長協同教育部高官將他們定調為反叛分子,若不揪出主使者,全班都無法畢業,甚至家人的工作都會受影響。這時究竟該為正義團結,還是自保優先呢?

上映日期:2020-04-24
片  長:01時51分
發行公司:捷傑電影
導演:拉斯克羅曼
演員:萊娜克倫克 、 喬納斯達斯勒


美好拾光公司



結婚超過四十年,曾經的暢銷作家維多(丹尼爾奧圖 飾)漸漸失去寫作靈感,婚姻也亮起紅燈。對生活喪失熱忱的他,決定接受「美好拾光公司」提供的客製化神祕體驗,帶他回到酒吧遇見摯愛的那一天,重溫那一刻的美好浪漫....

上映日期:2020-04-24
片  長:01時55分
發行公司:CatchPlay
導演:尼可拉斯貝多
演員:丹尼爾奧圖 、 吉翁卡列、 朵莉亞緹莉兒、 芬妮亞當




二階堂家物語



群山環繞,充滿豐富綠意大自然的奈良縣天理市。二階堂家的獨子突然去世,妻子也因此離去,讓一家之主辰也(加藤雅也 飾)承受著後繼無人的壓力,他病重的母親春(白川和子 飾)希望他能再婚,並生下兒子繼承家業。不然她的女兒由子(石橋靜河 飾)便必需尋找願意入贅的女婿進門...

上映日期:2020-04-24
片  長:1 小時 46 分鐘
發行公司:華映
導演:艾達潘納漢德
演員:加藤雅也 、 石橋靜河 、 町田啟太 、 白川和子 、 陽月華




搭火車旅行好吃驚



「你想聽聽我的人生故事嗎?」出版社的編輯海嘉在搭火車時,對面的乘客突然說了這樣一句話。原來安荷是一名精神科醫師,為了打發時間,安荷分享了他其中一名病患的故事:戰爭爆發,馬丁在戰地認識了經營兒童醫院的美麗女子,為了維持醫院營運,女子不惜賣淫,最後更不得不每個月捐獻一名兒童給資助者拍攝色情電影。馬丁試圖向上級告發,卻慘遭軍隊開除…

上映日期:2020-04-24
片  長:01時43分
發行公司:天馬行空
導演:阿里茲莫雷諾
演員:路易托薩 、 佩拉卡斯楚、 艾那斯多艾戴理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