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看起來】本週新片! 30年浪漫經典 第六感生死戀重溫舊夢

2020-03-24 14:50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本週新片有1990年美國票房最高的愛情經典電影《第六感生死戀》, 30週年紀念重返大螢幕;另外還有改編自法國氣象學家柯斯提安穆萊克領航野雁遷移真人實事,電影《迷雁返家路》口碑狂讚票房突破3億元新高,下班、週末電影準備給它看起來!




第六感生死戀



年輕銀行家山姆與女友莫莉極為相愛,但在一次深夜返家路上不幸遇見歹徒,山姆在搏鬥中身亡,留下他的靈魂在世間流連守護莫莉。 

而當他發現槍殺自己的歹徒欲加害莫莉,他只有求助一名女靈媒奧德美的幫助,但莫莉卻不相信世間有靈魂…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  長:02時06分
發行公司:捷傑電影
導演:傑利祖克
演員:派屈克史威茲、 黛咪摩爾、 湯尼高德溫


迷雁返家路



柯斯提安畢生都在研究如何教失去父母的白額雁遷徙。他計畫開著輕航機,一路從挪威到法國,指引雁鳥安全的遷徙路線,但計畫補助卻遭到巴黎博物館的拒絕。到柯斯提安在郊外農舍度假的兒子托馬,從一開始不適應,直到花了許多時間和雁鳥相處後,漸漸也培養了深厚情誼。某天在陰錯陽差下,為了保護雁鳥不被迫害,托馬擅自駕駛輕航機打算穿越北海帶領雁鳥們遷徙。氣候逐漸惡化,柯斯提安與母親寶拉因擔心托馬的安危而緊追在後,這趟不凡的驚奇之旅最後能否讓一家人完美團聚呢?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  長:1小時53分
發行公司:可樂電影
導演:尼可拉斯凡尼爾
演員:保羅盧弗、 路易斯凡斯奎 、 梅蘭妮杜迪




我們的家不是我們的家



蘿西是四個小孩的媽,她的先生保羅有一份穩定的工作;然而,由於房價瘋狂上漲,他們的房東也跟其他屋主一樣為了錢,把他們賴以為生的家賣掉了,蘿西只好把家當通通搬上車,每天早上送孩子上學之後,她必須瘋狂地打電話給清單上的旅館──這是一份政府為了這些無家可歸的人,所提供的緊急住宿清單,但要在天黑前為一家人找到一個可以落腳的地方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找不到住宿時,他們只能在速食店的洗手間裡解決一家人的盥洗問題;孩子們也因為無家可歸,在學校遭受異樣的眼光與霸凌…

他們是樸實的一家人,勤奮地認真工作,卻因為社會體制及政府無能為力解決愛爾蘭的房價問題,就要由他們來承受不屬於他們的過錯?在這樣的危機之中,我們見證了蘿西堅韌不拔的力量與一家人的愛。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  長:01時26分
發行公司:天馬行空
導演:派迪布里納希
演員:莎拉格林、 莫鄧福德




最初的晚餐



麟太郎(染谷將太 飾)和姐姐美也子(戶田惠梨香 飾)爲了父親(永瀨正敏 飾)的葬禮返回家鄉,在守靈夜開始之前,母親秋子卻(齊藤由貴 飾)取消了所有的餐點並親自下廚。隨著秋子端出一道道熟悉的料理,全家人回想起20年前,新媽媽秋子帶著大哥哥舜(窪塚洋介 飾)加入後五人一起生活的點滴,無論是曾經一起出遊的快樂回憶、或是為了習慣差異出現的摩擦,不禁讓麟太郎他們重新思考家人的定義,更想起15年前,哥哥舜在一夜之間離家後再也沒回家的往事。就在守靈夜結束之前,舜回來了,並帶著父親的遺言,決定在今晚解開這麼埋藏多年的家族秘密…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  長:2 小時 7 分鐘
發行公司:威視電影
導演:常盤司郎
演員:永瀨正敏、 染谷將太、 窪塚洋介 、 戶田惠梨香、 齊藤由貴、 森七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