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粉櫻風鈴木爆炸綻放!3月花海總整理

2020-03-06 12:21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3月正值春日,是百花綻放的日子,不少櫻花盛開外,還有金黃風鈴木美不勝收,景點家整理可賞的眾多花海美景,快趁假日計畫賞花一日遊吧!




宜蘭
這宛如仙境般的賞櫻秘境位於宜蘭縣大同鄉境內,也就是著名的宜蘭後花園棲蘭山區,園內種植了3000棵八重櫻,每年一到冬末初春之際,滿開的櫻花美景令人嚮往。
看更多》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3197


(圖/3more_hi4)
(圖/3more_hi4)


台北
粉嫩的櫻花與浪漫的紫藤相繼盛開,位在陽明山上的東方寺,每當春季到來,粉嫩的吉野櫻大量盛開,讓人有置身在日本賞櫻的錯覺。
看更多》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3375


(圖/cheriechang1217)
(圖/cheriechang1217)


台北
不用搭火車到花東縱谷,在台北市文山區萬壽橋下,也有油菜花海可以欣賞。超過一千坪的金黃色花海,在藍天的映襯下,美不勝收。
看更多》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3374


(圖/台北市政府)
(圖/台北市政府)


新北
現正值花季,各種花海綻放不斷,不只粉色櫻花受到旅人喜愛,位於淡水楓樹湖有座全台最大的木蓮花園,粉色花海爆炸盛開,動人美景比櫻花更夢幻。
看更多》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3181


(圖/Sharon Wu)
(圖/Sharon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