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版面必備燈會燈籠海!2月燈海懶人包

2020-02-07 12:24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元宵節將近,全台各地都舉辦許多燈會場景,點點星光燈海美不勝收。不論是各地的燈會場景、天燈海、燈籠海,每一處都好拍又好玩,是IG版面內不可或缺的場景。




宜蘭
位於三星鄉內安農溪中游,近田心橋右岸河畔,早期整治安農溪時種植了200棵的落羽松,每天傍晚六點至凌晨零時開啟夜間燈光、音響之布置,還新增水舞秀,全區設置200盞燈且定時燈光變色,遊客能感受河畔綺麗的浪漫景緻。
看更多》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3068


(圖 / molly888666)
(圖 / molly888666)


新北
高5公尺的超巨大天燈由無數的小燈籠組成,在夜裡散發耀眼光芒,夢幻的燈籠海看上去宛如仙宮一般耀眼,是時下不可錯過的超夯打卡美拍景點。
看更多》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3134


(圖/shengkai_travel)
(圖/shengkai_travel)


新北
「2020新北市平溪天燈節」春節展開!是全國唯一超過100盞以上天燈同時施放,2月8日舉辦天燈集體施放晚會,還有平溪、雙溪體驗遊活動。
看更多》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2880


(圖/新北市政府)
(圖/新北市政府)


桃園
2020桃園燈會以「光之桃花源」為主題,在平鎮新勢公園、中壢光明公園、老街溪河岸公園打造三大燈區,絕美的蒲公英燈海成美拍焦點。
看更多》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2964


(圖/光之桃花源)
(圖/光之桃花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