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防盜選對背包 四大亮點旅遊更安心

2020-01-14 12:30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隨著近年來廉價航空的興起,自由行盛行讓出國旅遊的頻率也隨之提升。走訪不同的國家了解各國的風土民情,也讓自助旅行愛好者意識到「防盜背包」的重要性。


(圖/Pacsafe 、好旅行,以下同)
(圖/Pacsafe 、好旅行,以下同)


澳洲品牌Pacsafe自1998年創立,20個年頭鑽研防盜背包的技術,讓旅人們出遊更安心,尤其在走訪西班牙、義大利、法國等扒手強盜猖獗的歐洲國家旅行時,更不可或缺。




Pacsafe的創辦人Rob Schlipper與Magnus McGlashan,對於旅遊有著豐富的熱情,也在次次旅程中發現旅行潛在的危險,除了被偷竊外,更有機會遇到搶劫等事故。這類的事情層出不窮,讓旅人深感不安的情況也造就Pacsafe多功能防盜背包的設計誕生。




鋼網面料

熟知旅遊危險的旅人們了解,在國外最常遇到的竊盜手法,便是透過刀片在不留意間割破隨身背包,進而從中竊取金錢等物品。Pacsafe為了防止此類事情發生,特別於面料中增加金屬鋼網設計,韌性極高的面料杜絕刀片割損破裂的可能。




專利防剪背袋、耐刺穿拉鍊

除了刀片割破背包的竊盜手法,背包肩帶被剪斷後,直接暴力搶劫的事件在旅行過程中比比皆是。Pacsafe的背包特別在背帶裡包覆不銹鋼纜繩,使有新人無法輕易將其剪斷,也讓宵小無所遁形。此外,防止間銳物品破壞的耐刺穿拉鍊也在Pacsafe的背包設計中,增加旅遊中的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