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IKEA住一晚! IKEA Pop-up hotel 感受美好生活

2019-10-24 21:50

文/R.H.
 
IKEA真的是驚喜的製造者,也是讓生活變得更美好的推手,IKEA推出IKEA Pop-up hotel快閃旅店,旅店位在民生東路,這次我們很幸運能入住「一家大小」房型。


(圖/R.H.,以下同)
(圖/R.H.,以下同)


IKEA Pop-up hotel本次與台北優美飯店合作,一進入大廳看到熟悉的黃藍瑞典配色,IKEA接待櫃台在大廳的右手邊,還有一個小型的接待休息區,覺得很溫馨有回家的感覺。




入住前還可以選擇適合的枕頭,依照每個人睡眠習慣挑選,因為習慣側睡,所以挑了PRAKTVÄDD人體工學枕,睡了一晚後證明好的枕頭真的有助於睡眠。




「一家大小」房型適合兩大一小入住,一張雙人床與一張可延伸的兒童床,上面還有床頂篷,孩子本來就是IKEA小粉絲,看到這個房間簡直樂翻了!




意外的是這間房間是所有房型中,唯一浴室有檜木烤箱的,烤箱裡有淡淡的檜木香,挺特別的,在照顧孩子入睡之後,洗個澡進烤箱放鬆,彷彿在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