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茶界的Shake Shack漢堡!ATC茶飲俱樂部美食新焦點

2019-10-03 21:25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ATC經過一年的精心規劃以全新的模樣,帶來嶄新型態的茶飲俱樂部,並打造出台灣茶飲界的Shake Shack。


中式漢堡 台式五花腩堡(圖/ATC Tea Club 茶飲俱樂部,以下同)
中式漢堡 台式五花腩堡(圖/ATC Tea Club 茶飲俱樂部,以下同)


除了延續先前首創的「茶酒」特色飲品外,在菜單中規劃了更多創新且低負擔的多樣餐點,讓西式料理與亞洲國家風味融合展現出最完美的滋味,而ATC俱樂部涵義是想將歐美熱愛生活、自由、創新的精神,注入在ATC的每一個細節中,傳遞富有活力的生活日常,充分感受體驗與他人互動的每一時刻。


芒果奶蓋茶
芒果奶蓋茶


茶飲拉霸牆是全台灣第一間用拉霸的方式結合茶飲文化,設計拉霸牆的方式是對茶湯的品質嚴格要求,因此,ATC特別訂做大型不銹鋼高壓茶桶,降低空氣直接與茶湯接觸所造成的快速變質與氧化,如此便可長時間穩定茶湯的最佳品質,讓茶湯有更好的保存與風味。

ATC旗艦店規畫了約200坪的空間,整體空間以現代簡約風為主,並融合多樣概念元素,Bar檯採經典高吧檯,讓調茶師與客人有更多的互動,以進口窯燒產生自然漸層的墨綠磚牆作為主視覺,地面局部搭配白色六角磚塑造出獨特的風格,讓整體呈現廣闊的視覺張力,展現出熱愛自由、新穎的氛圍。輕鬆自在地走進ATC,喝著茶與茶酒師隨興交流,又或與朋友們拿著餐點配著一杯健康飲品輕鬆的暢談,在快節奏繁忙的城市中,有個可以補給能量和舒緩身心的地方。


ATC茶飲俱樂部店面空間
ATC茶飲俱樂部店面空間


另外,ATC各區域的設計皆有不同的個性定位,半戶外區的摺疊窗會在午后和煦陽光下整片開啟,倚坐在窗邊分享大桌閒適地享受台中四季宜人氣候。左方另一主牆上帶入了壁爐的端景概念,設計師將這區域營造出像在家溫暖輕鬆的氛圍,自在地與家人朋友相聚閒談,而閱讀區的設置也能讓想來ATC辦公看書的人,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個位置!

ATC Tea Club秉持著除了提供舒適相聚的環境外,以天然新鮮的食材為餐點的必要條件,提供低負擔的餐點給予大家,以中餐與法餐雙主廚攜手合作,設計餐點的烹調及調味,並嚴格對原物料做把關,提供最好的選擇與建議,讓消費者能有絕對安心的食材和營養的攝取。


飲品製作區 新鮮水果製成茶飲
飲品製作區 新鮮水果製成茶飲


本次新開幕主推中式漢堡及活力沙拉盒系列餐點,例如:主推的中式漢堡中,以長時間燉煮的肥而不膩且肉質軟嫩的五花腩,製成的「台式五花腩包」、中式辣醬口味的「麻辣嫩雞包」最為首推餐點,為了製作出鬆軟的功夫堡,不惜成本的選用杜蘭小麥粉及日本鳥越麵粉黃金比例搭配,經18小時以低溫發酵製作,展現出小麥的甘甜且獨特風味,讓西式餐點完美的融入了中式風味,我們希望打造一款每天都想吃的漢堡。


活力沙拉盒 焦糖叉燒豬沙拉、舒肥嫩雞沙拉
活力沙拉盒 焦糖叉燒豬沙拉、舒肥嫩雞沙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