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角獸Hello Kitty萌翻!蛋糕甜點週邊粉絲必收

2019-09-30 15:32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85度C常常不定時更新不同的造型蛋糕,每一款都精緻又可愛,近期更與Hello Kitty聯名推出造型蛋糕,超人氣卡通明星Hello Kitty,與夢幻代表獨角獸合體,出現在甜蜜的蛋糕,同時還有及點收集Hello Kitty周邊商品,可愛又實用。


飛天獨角獸7吋公仔蛋糕580元。
飛天獨角獸7吋公仔蛋糕580元。


85度C新推出的夢幻生日蛋糕「飛天獨角獸」,HelloKitty騎著傳說中的獨角獸,在繽紛蛋糕內施展魔法,濃郁的芋頭慕斯加入布丁,經典雅緻的口感味道,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滿滿幸福。吃完蛋糕後,上頭的HelloKitty公仔洗一洗還能收藏起來。


蛋糕上可愛的Hello Kitty獨角獸公仔,還可以留著收藏。
蛋糕上可愛的Hello Kitty獨角獸公仔,還可以留著收藏。


推出的另一款HelloKitty小蛋糕「獨角獸星球」,也有著獨角獸的夢幻元素,內餡是滑嫩的布丁,搭配浪漫的玫瑰草莓風味,有著優雅又不失可愛的風格。兩款HelloKitty造型蛋糕都是全台門市限量販售,HelloKitty粉絲們不能錯過。


獨角獸星球小蛋糕75元。
獨角獸星球小蛋糕75元。


另外,85度C也有推出4款超可愛的HelloKitty聯名周邊,包括Hello Kitty 公仔造型保冰杯、雙層不鏽鋼餐盒、手持風扇、可愛珪藻土杯墊組,消費滿150元,就可以加價139~389元換購其中1款。


HelloKitty聯名周邊。
HelloKitty聯名周邊。


85度C的HelloKitty聯名周邊每店數量有限,兌換時間只到10月9日。紅白相間造型,充滿HelloKitty和85度C的經典風格,喝咖啡吃HelloKitty甜點,還可以拿到可愛又質感的HelloKitty限量小物,給粉絲滿滿的療癒HelloKitty。

 

Hello Kitty小熊維尼拼萌!兩大藥妝集點加購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