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觀光和服租借創始店─岡本和服

2019-08-02 11:25

體驗穿著傳統日式和服,拍攝紀念照片,是許多人到訪日本時,留下旅行回憶的方式之一。尤其到了京都,一定要穿和服大拍一波呀!眾多店家中,如果你是①懶得想太多②想要一站式服務,就在這裡搞定變身和服美人!小編推薦聰明的妳來這間:

從事和服租借迄今已逾180年的「岡本」,不僅是日本觀光和服租借的創始店,也是全日本規模最大的和服連鎖出租店,共有7家店舖,包含在清水寺附近的總店、清水寺參道沿途的清水寺店,或是觀光景點八阪塔的八阪塔前店,祇園店、八阪神社店等,對於前來觀光的遊客都非常方便。


日本觀光和服租借創始店─岡本和服 (圖 / 岡本和服,以下同)
日本觀光和服租借創始店─岡本和服 (圖 / 岡本和服,以下同)


要如何抵達岡本和服呢?幫你查好了~




各店均備有上千套傳統日式和服

即然可能是一生一次的和服體驗,能提供獨一無二的花色,想必是不想後悔的妳最擔心的。岡本和服身為百年和服老店,對於和服的品質與款式有相當的經驗和高標準,各分店備有上千套的傳統日式和服,不用擔心找不到喜歡的花色,最尷尬的撞衫也可以避掉!租借費用中包含腰帶、鞋襪、提包等和服配件,是不是很划算呀~


各分店備有上千套的傳統日式和服,不用擔心找不到喜歡的花色!
各分店備有上千套的傳統日式和服,不用擔心找不到喜歡的花色!


年逾20萬人次到訪 日本超人氣

除了有大量高品質的和服可挑之外,服務態度更是岡本能經營超過180年的行銷利器。一進到岡本,除了被典雅日式建築風格吸引外,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現場服務人員;以不打擾的態度讓人輕鬆挑選和服,又能適時的給予建議;著裝時各種小細節一點也不馬虎,難怪穿上和服之後,整個人看起來高雅又體面。


專業服務,讓人輕鬆挑選。
專業服務,讓人輕鬆挑選。


多樣化的出租方案 滿足各種需求
 
面對上千件目不暇給的精美和服,岡本也推出多種貼心的承租方案,讓妳做出最滿意選擇,想加一點費用設計婉約的和服髮型也沒有問題!除了已經搭配好的套裝方案(2,980円)外,也有可以自行挑選花色的豪華方案(小編最推薦!),以及兒童、男性和服方案等。若是擔心自己太高或太嬌小的,還有特殊尺寸方案,替客戶設想的非常周到!


想加一點費用設計婉約的和服髮型也沒有問題!
想加一點費用設計婉約的和服髮型也沒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