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看起來】本周新片!鬼娃恰吉攜手世堅強勢回歸

2019-06-18 17:5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本週新片有恰吉,鬼娃這次攜手議員王世堅強勢回歸,以及小朋友們最熱愛的玩具總動員4,下班、週末電影準備給它看起來!


本次洽吉首映會邀請議員王世堅供襄盛舉。
本次洽吉首映會邀請議員王世堅供襄盛舉。


恰吉
 
 

影史經典恐怖角色「鬼娃恰吉」重返大銀幕。一名母親送給兒子一只玩偶當作生日禮物,卻渾然不知自己即將遭遇的恐怖……而本次最特別的就是號稱台版恰吉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因平時仗義執言的形象讓他在網路上的人氣居高不下,這次片商更邀請他出席首映會,消息一出讓網友們為之瘋狂。
 
上映日期:2019年6月21日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導演:拉斯克萊柏
演員:奧布瑞普拉薩、布萊恩泰瑞亨利、蓋布瑞貝特曼




玩具總動員4
 

 
 
故事發生在安弟離家展開大學生涯,玩具們輾轉來到愛惜玩具的小女孩邦妮家中。某天,邦妮帶來了一個手作新成員「叉奇」加入玩具們,本身為拋棄式餐具的叉奇認為自己不是玩具,而是垃圾,因而引發了不少混亂。在一場冒險旅程之後,胡迪警長與老友牧羊女重逢,發現外面玩具們的世界,遠比他想像的還要巨大…… 
 
上映日期:2019年6月20日
發行公司:迪士尼
導演:喬許柯雷
演員:湯姆漢克、基奴李維、喬登皮爾、克莉絲汀娜漢卓克斯、派翠西亞艾奎特、提摩西達頓、安東尼薩德勒




極惡對決
 
 
 
江湖上人人聞風喪膽的黑道幫派老大張東秀(馬東石 飾),某天在路上遭到連續殺人魔(金成圭 飾)突襲,他雖身受重傷仍命大倖存下來。為了向這名殺人魔報仇,張東秀與重案組警探鄭泰錫(金武烈 飾)決定利用各自的資源與人手分頭緝凶,在黑白兩道雙方鬥智之下,誰才能成功緝捕這名冷血殘酷的連續殺人魔,並依他們自己的方法來伸張正義呢?
 
上映日期:2019年6月20日
發行公司:威視電影
導演:李元太
演員:馬東石、金武烈、金城圭




安娜
 
 
 
一名謎樣莫斯科女子,闖入巴黎飯店殺光所有惡徒,隨後旋即被逮捕,但她聰明慧黠,避開所有監視器,僅拍到她進出飯店,並無殺人證據,警方只能無罪釋放。
 她臥底黑白兩道,彈無虛發懲治惡徒,是當今世界上最令人恐懼的政府刺客。在引人注目的美麗之下,深埋著極大秘密…眾人只知道她的名字叫 安娜。
 
 
上映日期:2019年6月19日
發行公司:海樂
導演:盧貝松
演員:莎夏露絲、海倫米蘭、路克伊凡斯、席尼莫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