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止步!一週多雨型態天氣

2019-06-16 10:3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經過15日週六放晴好天氣,週日、週一開始又轉回有雨或午後短暫雨的天氣,出門記得準備雨具。整體氣溫在26~30度之間,往南最高溫會再高到33度,留意晚間降溫與起風,避免著涼容易感冒。


6月17日全台天氣概況。(圖/中央氣象局)
6月17日全台天氣概況。(圖/中央氣象局)


6月16日週日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17日週一東部、東南部及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山區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


18日至22日西南風影響,西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也會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在多雨的一週裡,整體來說19日週三北半部苗栗以北白天的天氣還算不錯,多雲時陰。


23日起鋒面位於台灣北部海面,西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午後也可能會有局部短暫雷陣雨,鋒面接近程度及其影響因後期預報不確定性較大,再多留意最新天氣預報資訊。

18日、19日金門及馬祖,20日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請注意。

藝人驚爆婚外情
玩樂中最易滋長愛苗!三大出國旅遊偷吃可能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0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