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首次動物園放長假 停運10天別撲空

2019-06-14 11:2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圖/臺北市立動物園
 
臺北市立動物園一直以來受到大、小朋友的喜愛,更是出門郊遊的首選之一,不過要特別注意動物園自6月19日(三)至6月28日(五),共有10天「不對外開放」,近期規劃出遊行程時,記得避開這10天動物園不對外開放的日子,以免撲空。


臺北動物園自6月19日至28日不對外開放。
臺北動物園自6月19日至28日不對外開放。


臺北市立動物園從圓山搬遷到木柵已經超過30年,除了每年農曆除夕一天不對外開放,也在每個月不同星期的週一輪流休館,今年6月底在暑假旺季前,第一次動物園有長達10天的時間暫停營業。


臺北市立動物園從圓山搬遷到木柵已經超過30年。
臺北市立動物園從圓山搬遷到木柵已經超過30年。


在全年持續營運的狀況下,遇到設施環境需要整修保養,只能以分區方式進行,卻容易使工期和費用增加,也拉長對動物的干擾。利用這10天全力進行園區內的各項修繕工作,完成整體環境檢測與設施維護,強化遊客休憩與參觀品質,並縮短施工期程減緩對動物的干擾。


利用10天進行園區修繕工作。
利用10天進行園區修繕工作。


遊客可把握園區不對外開放前的最後一個星期六、日(6/15、16兩日),來一趟休園前的巡禮,記下園區原有的樣貌,在重新開放後,比一比發現動物園園區景觀樣貌有所改變的地方,也是一種特別的趣味。
 

超大扭蛋睡眠動物萌拍!夢遊休眠動物園特展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