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時髦與美國同步! Vera Bradley聯名商品限量登台

2019-04-30 16:5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星巴克今年夏天首波聯名商品重磅上市,首度聯手風靡美國的包袋品牌Vera Bradley,推出共6款聯名商品,並於5月7日全台門市限量上市。


2019星巴克與Vera-Bradley聯名商品。(圖/星巴克,以下同)
2019星巴克與Vera-Bradley聯名商品。(圖/星巴克,以下同)


本次聯名將Vera Bradley品牌絢麗顏色混搭百變的新奇圖案,躍然於星巴克杯款及筆記板,繽紛復古的設計,帶來十足呼應夏季的熱鬧歡愉。




Vera Bradley品牌由兩位好友Patricia及Barbara於1982年創立,設計師發現市面上多數行李箱都是中性且單調設計,因此開始為女性設計一系列繽紛個性的行李箱並從而延伸到各種包袋類及配件等;而其獨到的混搭美感,加上色彩繽紛且圖案多變的花布混搭設計,引起了消費者的強烈共鳴,風靡程度在美國幾乎人手一包,在人氣美劇中也經常可見其蹤影。






而本次Vera Bradley與星巴克攜手推出聯名商品,將圓點和曲線組成華麗的變形蟲圖騰(Paisley Pattern)為設計,或是以朵朵盛放的嬌豔花朵滿開於杯身上,搭配清新的天空藍,為消費者帶來盛夏的氣息,商品除於5月7日全台實體門市販售外,同步於星巴克線上門市ibon-mart、博客來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