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場伊藤潤二嚇夜祭 膽子大想參加先搶票

2019-04-26 18:56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伊藤潤二的粉絲一定都去過之前的鬼屋、展覽、密室逃脫等主題活動,這次伊藤潤二又有不一樣的活動囉!全球首場「伊藤潤二嚇夜祭」主題路跑,有短程3公里的超陰森路跑路線、5大關卡、變裝大賽、陰森市集以及精美商品,讓粉絲邊跑、邊玩、邊驚嚇!


伊藤潤二全新主題活動「嚇夜祭」(圖/伊藤潤二嚇夜祭,以下同)
伊藤潤二全新主題活動「嚇夜祭」(圖/伊藤潤二嚇夜祭,以下同)


「伊藤潤二嚇夜祭」於鬼月8/17開跑,打造前所未有的伊藤潤二盛「嚇」樂園,所有伊藤潤二筆下的經典角色都會一次現身與大家見面!現場有超過20攤的陰森市集,吃喝玩樂通通都在市集中。




而主題路跑的賽道共有5大關卡,第一關為長達50公尺的異次元發光隧道,粉絲們準備進入詭譎的伊藤潤二的漫畫世界中;第二關則是絕不能跟它們對到眼的「墳墓稻草人」;接著踏入的是「淵的時尚大道」,淵小姐會在那裏張著血盆大口尋找下一個人來吃。






再來到「油度100%燒肉店」,滿滿的油讓你喝到飽,再猜猜自己吃到誰的肉;最後來到終點站準備對抗「蛞蝓的詛咒」,小心黏液泡沫噴射攻擊!抵達終點就可以獲得「深淵血口獎牌」開瓶器,驚嚇之後喝瓶啤酒壓壓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