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受喜愛航空公司 長榮航空奪第三

2019-04-02 16:0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由旅遊商品平台公布的「旅行者之選」最佳航空公司的得獎名單,2019年由新加坡航空奪得冠軍,而台灣的長榮航空比去年更上升了兩個名次,成為全球最佳航空的第三名,同時也獲得亞洲最佳豪華經濟艙及最佳商務艙的殊榮。


長榮航空獲得「旅行者之選」最佳航空公司的第三名(  圖/TripAdvisor®,以下同)
長榮航空獲得「旅行者之選」最佳航空公司的第三名( 圖/TripAdvisor®,以下同)


在這最新公布的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之中,共有四家亞洲航空公司獲得肯定,包括第一名的新加坡航空、第三名的長榮航空、第五名的日本航空和第十名的全日本空輸。另外還有第二名的卡達航空及第四名的阿聯酋航空等兩家中東的航空公司。


新加坡航空為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
新加坡航空為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


獲獎名單為根據全球旅客在過去12個月內所提交的航空公司評論和評價的數量及質量,而計算出來的。獲獎航空公司的共同特點則是具有卓越的服務、品質和物有所值。


日本航空奪得第五名。
日本航空奪得第五名。


除了全球十大榜單外,「旅行者之選」也選出非洲和印度洋、亞洲、加勒比海、歐洲、拉丁美洲、中東、北美,以及南太平洋和大洋洲等八個地區的最佳航空公司。 此獎項還選出四大客艙服務類別中的頂級航空公司,包括頭等艙、商務艙、豪華經濟艙和經濟艙。其他類別包括最佳廉價航空公司、最佳大型航空公司、最佳中型航空公司、最佳地區航空公司,以及最佳地區商務艙。


阿聯酋航空(圖/阿聯酋航空)
阿聯酋航空(圖/阿聯酋航空)


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 
1. 新加坡航空
2.卡達航空
3.長榮航空
4.阿聯酋航空
5.日本航空 
6.西南航空
7.藍色巴西航空
8.紐西蘭航空
9.Jet2.com
10.全日本空輸 (全日空)
 
全球星級服務航空公司  
最佳頭等艙:阿聯酋航空
最佳商務艙:卡達航空
最佳豪華經濟艙:紐西蘭航空
最佳經濟艙:新加坡航空
 
獲獎亞洲航空公司:
亞洲最佳航空公司

最佳航空:新加坡航空
最佳大型航空:新加坡航空
最佳地區航空:Vistara航空
最佳廉價航空:靛藍航空
 
亞洲星級服務航空公司 
最佳頭等艙:日本航空
最佳經濟艙:新加坡航空
最佳豪華經濟艙:長榮航空
最佳地區商務艙 加魯達印尼航空
最佳商務艙:長榮航空


 

2019全球十大最佳航空!超豪華頭等艙強勢奪冠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