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鳥居景點在台灣!六大景點一次玩

2019-04-01 18:1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圖/tintinghi
 
台東好山好水好空氣,最適合假日出遊休閒放鬆,台東擁有最清新的大自然,也有美麗的人文景點,除了獨特的黑鳥居,其他6個同在台東的IG熱點,遊一趟台東釋放壓力,讓藍天白雲帶出美好心情。


鹿野神社。
鹿野神社。


鹿野神社

鹿野神社為無格社,原是龍田村的神社,供奉開拓三神(大國魂命、少彥名命、大己貴命)及北白川宮能久親王,鹿野村日本移民義務出役共同修建,全台第一座台灣與日本工匠合作模式完成的神社,建於日治時期1923年,建築也很簡單,僅有本殿、鳥居、手水舍等主建築。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光榮路308號


關山花田。
關山花田。


關山
台東關山鎮是稻海的私房景點,可在台9線道路旁發現整片稻田美景。有時適逢休耕時,可以見到波斯菊、油菜花、太陽花等花海,遼闊的花田、精神飽滿的花朵搖曳,非常療癒心情不自覺輕鬆了起來。


台東小野柳一處。
台東小野柳一處。


台東小野柳
距離台東市區6公里、富岡漁港北方的小野柳,有不輸北部野柳的奇特景觀,單斜脊、蜂窩岩、龜陣岩、豆腐岩、蕈狀岩等奇岩怪石,非常適合安排海線半日遊,天氣晴朗時,還能遠眺遠在32公里外的綠島。


都歷沙灘。
都歷沙灘。


都歷沙灘
都歷阿美語Torik,將東西綁好固定,或編織的意思。都歷傳統海域是近年來被網友發掘的秘境海灘,過去是人煙罕至的美麗沙灘,隨著網路的瘋傳,也吸引越來越多遊客,美麗秘境需要大家共同維護,禁止破壞海岸生態、留下垃圾,才能永續這絕美的自然生態。


新蘭漁港。
新蘭漁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