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粉色風鈴木!金黃燦爛花海活動焦點

2019-03-01 23:0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春暖花開,每年3月除了可以賞櫻,浪漫的黃花風鈴木在這個季節也陸續盛開。嘉義軍輝橋旁的八掌溪堤防黃金風鈴木步道,不僅是欣賞繽紛燦爛的黃花風鈴木,今年三月,還有好買好逛的黃花瘋市集接連兩週末登場。


2018年八掌溪堤防黃金風鈴木步道。(圖/嘉義市政府,以下同)
2018年八掌溪堤防黃金風鈴木步道。(圖/嘉義市政府,以下同)


今年黃花瘋市集推出新招!讓遊客聽音樂、逛市集,還推出身穿黃色衣物即可抽獎的「黃花DRESS CODE大摸彩」活動。


2019花況
2019花況


遊客只要身穿黃色衣物,即可獲得抽獎券一張,獎項包括掃地機器人外還有空氣清淨機等,現場週週抽出幸運兒。


2019花況
2019花況


今年的瘋市集活動,有特色市集區、舞台表演區,還有跳蚤市集區。許多獨立品牌參加此次市集,像是以台灣香蕉圖騰翻玩的潮牌「NAIVE STUDIO」、拼布作品的「吳樂布作」、現場人像繪製的「Sophia愛開玩肖畫」。現場將設有小農、手創、雜貨、輕食等,其中藏有許多小農自然品牌及在地文創商品。


2019花況
2019花況


【INFO】
2019黃花瘋市集
活動日期:3/2(六)、3/3(日)、3/9(六)、3/10(日)
活動時間:11:00-16:30
活動地點:嘉義市八掌溪右岸河堤(吳鳳南路與輔仁中學斜對面)


集合小農|手創|雜貨|輕食4大主題特色市集

玫瑰紅樂團、爽樂團、王喬伊、黃宇寒等樂團歌手現場演出

2014 貢寮海洋音樂祭海洋之星–爽樂團

台中藍帶海洋音樂祭樂團大賽冠軍–ROSY 玫瑰紅樂團

2017國際海洋音樂祭演出嘉賓–王喬伊

聲林之王踢館魔王–黃宇寒


初春必賞橙紅花海!全台三大木棉花道秘境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