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南山約會打卡必吃!金色三麥UMAMI華麗美食餐酒館

2019-01-23 20:0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圖/張盈盈、金色三麥

深耕酒品與美食市場15年的金色三麥餐酒集團,以15年的底蘊成就『UMAMI金色三麥』,透過島食創意鮮味X華麗氣勢場域兩大概念,打造全新餐酒饗宴,進駐微風南山,於 1月20日盛大開幕。


 





除了嚴選奢華食材,UMAMI金色三麥用餐氛圍再升級,陪伴進階人生的重要時刻,舉凡慶生、尾牙、親友聚會或是重要運動賽事等歡聚時刻,都相當適合。 




甫入店內,挑高九米氣派落地 窗映入眼簾,搭配金銅與石面異材質拼接的時尚吧檯,為用餐氛圍帶來寬闊高雅的空 間感,現場更有專業樂師演奏,營造舒適優雅用餐氛圍。 




針對特注重隱私的消費者 ,『UMAMI金色三麥』更貼心準備三區的半開放式包廂。無論是求婚、工作高升或是 重要國際商務宴客,『UMAMI金色三麥』將在人生進階的歡慶時刻為台灣消費者提供 更不同場域的用餐感動。 




UMAMI金色三麥選多項台灣本地珍鮮食材入菜外,更推出以特級海鮮為主的全新創作料理,並搭配精釀啤酒、特選肉品、台灣在地鮮蔬等,迸發出多層次的鮮食感,感動舌尖、驚豔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