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邊際泳池海天一色!青島涵碧樓絕美度假體驗

2018-12-04 19:00

圖、文/MOOK景點家張盈盈

日月潭碧涵樓為台灣旅客所熟悉,甚至是許多外籍旅客、中國觀光客指定造訪的台灣代表性住宿景點,其實涵碧樓品牌在中國也陸續開出了具有特色的頂級酒店,其中青島涵碧樓於2016年開幕,不僅建築物造型、地理位置優越,多元又頂級的服務設施與享受,在青島涵碧樓可完整體驗。




在青島涵碧樓不用擔心哪間房間看不到海景,設計師Kerry Hill在規劃時即將所有住房皆規劃為海景套房,每一間皆能欣賞到美麗的海岸風光,甚至欣賞日出與夕落美景。


青島涵碧樓酒店外觀一隅。
青島涵碧樓酒店外觀一隅。


偌大的住房空間中既有私密性,也享有開放感,小客廳、書桌、更衣間、浴缸、廁所、大床等等的巧妙安排,透過大型木質拉門可隔出空間感,也能全部收起感受空間的寬敞! 




以五億美金打造的涵碧樓,佔地廣闊,是台灣日月潭涵碧樓的十倍大,在各項設施上也規畫得相當細緻,這裡也許離其他景點有些距離,然而對於專注追求到一處盡情五感放鬆的旅客來說,省去了舟車勞頓與各式交通接洽的麻煩,在這裡即能享受一站式的各項服務、享樂與休憩,真正達到安靜與放鬆的目的。 


青島涵碧樓中庭仿日式庭院枯山水禪風意境景觀。
青島涵碧樓中庭仿日式庭院枯山水禪風意境景觀。


青島涵碧樓於美食上揉合台西日餐點,有遇見法式餐廳、水沙漣台式風味餐廳、和樂日本料理,並備有多國料理的自助式早餐。 


青島涵碧樓遇見法式餐廳餐點。
青島涵碧樓遇見法式餐廳餐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