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輪新手必看!三條郵輪入門必玩航線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近年來愈來愈多人選擇搭郵輪去旅遊,而除了船隻與公司外最重要的就是航行的目的地了,而對於新手來說第一次的郵輪旅行體驗非常重要,以下的三條不同的航線讓新手能更快的上路。


鑽石公主號 (圖/高雄市海洋局)
鑽石公主號 (圖/高雄市海洋局)


1.日本四大名城
九天的東京、大阪、名古屋、沖繩,讓你悠遊日本,在頂級遊輪上享受海上的移動式湯屋以及星空下的露天電影院,郵輪上設有七星級的舞台每天都有不同的舞台表演能欣賞,而一天一城的充裕時間讓遊客從海上玩到陸上,擁有絕對的自主權與活動時間,能好好探索日本知名大城。


麗星郵輪 (圖/雲頂香港)
麗星郵輪 (圖/雲頂香港)


2. 沖繩石垣島
三天兩夜的石垣島航線,能在郵輪上享受各項貼心設施與服務,晚上能和滿天星光共眠,而石垣島位於八重山諸島的主島,這裡碧藍海水的吸引來觀光的客人絡繹不絕,已成為體驗沖繩南方島嶼熱帶風情的中心地,是一座充滿著奇妙魅力的觀光勝地。


盛世主號 (圖/公主遊輪提供)
盛世主號 (圖/公主遊輪提供)


3.韓國釜山、麗水
六天的韓國釜山、麗水自主行,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郵輪上設有多樣化的娛樂設施讓家庭成員能各自精采也能齊聚同歡,也設有各式的風格餐廳從歐美珍饌到和風海鮮供旅客選擇,抵達釜山能體驗甘川洞彩繪文化村參觀,也能去樂天百貨血拚一番,而在麗水能參觀世界博覽會的會場與順天灣國家園林的壯麗景致

 

長榮首架787曝光!BMW等級設計夢幻奢華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18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