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全新貨櫃空間!隈研吾設計話題門市開幕

2018-09-12 15:0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自2018年年初就有不少網友拍照分享星巴克花蓮洄瀾門市的獨特空間設計,此洄瀾門市坐落於花蓮洄瀾灣,門市建築本體由知名設計師-隈研吾設計,以貨櫃作為建築素材,透過大樹開枝散葉的設計意象,懸挑航遍全球各大港口的貨櫃,賦予循環重生。


星巴克洄瀾門市建築本體由知名設計師-隈研吾設計。(圖/星巴克)
星巴克洄瀾門市建築本體由知名設計師-隈研吾設計。(圖/星巴克)


建築物結合中式斗拱的力學基礎,打造層層穿插的貨櫃空間。內裝設計上,花蓮洄瀾門市以保持貨櫃原始風貌為主,僅在部分牆面裝飾木皮板亦運用了在地阿美族原住民的鮮明色彩點綴,展現了星巴克深耕在地,體驗星巴克門市特色的不斷創新及多元性。




花蓮洄瀾門市也是花蓮縣市第一間車道型門市(DRIVE THROUGH)門市,提供民眾快速而便利享用星巴克咖啡的便捷服務。

 


外牆相當適合拿起咖啡飲品拍照打卡。
外牆相當適合拿起咖啡飲品拍照打卡。





星巴克洄瀾門市於9月26日開幕,全台特色星巴克再添一間。

【Info】
星巴克洄瀾門市 

洄瀾灣開心農場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濱路一段505號
開放時間:08:30 – 17:30 

花蓮不只太魯閣! 七大靜謐慢活夢幻美景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18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