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了才圓夢!最多房客夢想入住十大夢幻旅宿

2018-09-04 15:00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一趟完美的旅程,除了美食與美景,風格鮮明又深具異國情調的旅宿,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訂房網站透過收藏次數,精選出全球10大夢想入住旅宿,不論是收藏次數超過16萬次的義大利奧斯圖尼旅宿,或是克里特島可以從窗外眺望碧藍地中海的豪華石造別墅,網友們也快來將這些旅宿列入自己的夢想清單。


(圖/Airbnb,以下同)
(圖/Airbnb,以下同)


心願清單第十名:擁有超棒海景的海濱公寓(蒙特內哥羅科托)
心願單收藏次數: 52,964次

房客喜歡悠哉坐在私人海濱露台上曬曬太陽。柯托這兩座美麗島嶼的迷人景色一覽無遺,讓康泰納仕旅遊者雜誌(Conde Nast Traveler)將這座公寓選為歐洲最受歡迎的訂房網站旅宿。




心願清單第九名:溫馨舒適的宮殿(摩洛哥馬拉喀什)
心願單收藏次數: 59,838次

根據房客的說法,這座摩洛哥傳統庭院別墅(Riad)的相片很美,但「不足以表達走進每個房間感受到的美麗」。走到屋頂品嚐薄荷茶的途中,會經過貼滿美麗磁磚的拱廊。




心願清單第八名:荒野之家(美國加州絲蘭谷)
心願單收藏次數: 63,669次

這座佇立在荒野沙漠的摩登旅宿四面採玻璃設計,房客一定要記得帶望遠鏡。這裡沒有無線網路,但傍晚會有蹦蹦跳跳的兔子出沒。




心願清單第七名:坐落於稻田之中的生態竹屋(印尼烏布)
心願單收藏次數: 65,644次

住進這座小竹屋,房客和大自然之間只隔了一層蚊帳。但任何比蚊帳更厚的東西,都會讓房客看不到入夜後螢火蟲在稻田上方閃耀飛舞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