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河正宇等主要演員對台灣留下好印象

2018-08-06 19:2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圖/秀智

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與神同行》,正宗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在8月8日於全台盛大上映。為了感謝台灣影迷對第一集的熱烈支持,導演金容華,率領主要演員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等六位主要演員於8月5日風光抵台,並舉辦巨星紅毯見面會,吸引三千粉絲包圍臺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超強人氣令五位演員與導演都留下深刻印象。


與神同行五位演員與導演一同合影。
與神同行五位演員與導演一同合影。


《與神同行》第一集在台灣開出近4.9億票房,也是海外地區票房最好的國家,也因為票房亮眼,特別選在台灣舉辦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的亞洲國際記者會。


飾演江林公子的河正宇。
飾演江林公子的河正宇。


現場有來自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泰國、菲律賓等國記者共同參與採訪,場面相當盛大。 記者會一開始,導演金容華便率領主要演員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親切向在場媒體打招呼,更念念不忘分享昨晚在紅毯見面會上,與台灣粉絲們的熱情互動。 


飾演解怨脈的朱智勛。
飾演解怨脈的朱智勛。


河正宇率先表示南韓比台灣還熱,所以初次造訪台灣的他,對台灣的第一印象竟是「很涼爽」;而第二次來台的朱智勛,則對台北乾淨的街道感到印象深刻。


金香起。
金香起。


金香起則驚訝自己在台灣有不少粉絲,還有許多人會用韓文呼喊她的名字,讓她備感溫馨;金東旭和馬東石則異口同聲誇讚台灣粉絲特別有禮貌,讓他們感到備受歡迎,十分感動。 


馬東石。
馬東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