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名店收攤!添好運分店結束營業

2018-07-20 10:40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被喻為全世界最便宜米其林餐廳的添好運,位在台北信義區的統一時代百貨店,因租約到期而結束營業,並決定將該店移師至松山車站CITYLINK。不續約原因單純因租約到期,且受限於百貨空間及爐具使用,和添好運的品牌性不太相符。


添好運統一時代百貨店結束營業 (圖/添好運台灣 TimHoWan Taiwan,以下同)
添好運統一時代百貨店結束營業 (圖/添好運台灣 TimHoWan Taiwan,以下同)


統一時代百貨店是添好運唯一一家美食街的店型,座席較少、品項也少,受限於百貨空間及爐具使用,無法出蒸點、炸點,不僅和添好運的品牌性不太相符,營收貢獻相對有限。


添好運桌菜
添好運桌菜


目前台灣添好運共有9家分店,除了剛開幕的松山車站店外,也積極尋覓新地點展店,且添好運各店的營收穩定成長中,平日非用餐時間仍須排隊候位。


添好運松山車站店
添好運松山車站店


新開幕的松山車站店,以全新店型登場,主打6人共享的桌菜與好運蒸籠下午茶,這也是添好運登台4年來的新創舉,一次可品嘗到外傳的港點4大天王,酥皮焗叉燒包、黃沙豬潤腸、香滑馬來糕和香煎蘿蔔糕。
 

正宗星馬料理D’Palace鴨皇閣!台灣首店正式開幕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18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