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瘋世足! 冠軍之夜在凱道

2018-07-11 21:00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2018世界盃足球決賽在7月15日開打!取得今年世足轉播權的華視,在決賽當天於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舉辦「世足冠軍之夜」戶外轉播,是台灣首次大型露天足球派對,現場另有舉辦抽獎活動,讓球迷們一同狂歡。


2018世足本週進入最後決賽(圖/華視,以下同)
2018世足本週進入最後決賽(圖/華視,以下同)


2018世足決賽,除了守候在室內的電視機前,不妨走出戶外,到凱達格蘭大道和其他球迷們一起欣賞本屆世足最刺激的決賽。到現場觀看球賽的民眾,還能參與華視加Line的抽獎活動,最大獎可獲得4K智慧連網液晶電視。


進入前四強的球隊緊鑼密鼓練習。
進入前四強的球隊緊鑼密鼓練習。


7月15日「世足冠軍之夜」活動當天,下午3點至6點有迷你足球環台賽、足球俱樂部與五人制足球賽;晚間7點至9點則有嘻哈、樂團、啦啦隊等演出;而最讓球迷們期待的世足冠軍爭霸賽在晚間10點之後轉播。


「世足冠軍之夜」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舉辦。
「世足冠軍之夜」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舉辦。


當天配合交通管制,部分公車會進行改道調整,提醒欲前往的民眾事先確認交通方式。




【Info】
2018世足冠軍之夜
活動日期:2018年7月15日 下午3點開始
活動地點:總統府前之凱達格蘭大道及周邊廣場
主辦單位:華視

交通方式:
捷運
【西門站 3號出口】板南線〈藍線〉、松山線〈綠線〉
【臺大醫院站 1號或2號出口】淡水信義線〈紅線〉
【小南門站 1號出口】松山線〈綠線〉
【中正紀念堂站 6號出口】淡水信義線〈紅線〉、松山線〈綠線〉


跟著世界杯去旅行 世足開賽三大城市景點

http://www.mook.com.tw/article/18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