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公尺溜滑梯好吸睛!滑草道等親子玩樂新熱點

2018-06-29 18:25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有都市森林之稱的中和員山公園遊逸之丘於6月底正式亮相!遊逸之丘除了有超吸睛20公尺高的磨石子彩繪溜滑梯,還有兒童鞦韆、無障礙轉盤、攀爬網、兒童攀岩、親子滑草坡、滑索道與沙坑等多項特色遊具,讓孩子活動之外還能挑戰膽識。


20公尺磨石子彩色溜滑梯。(圖/新北市政府,以下同)
20公尺磨石子彩色溜滑梯。(圖/新北市政府,以下同)


公園內超長磨石子彩繪溜滑梯和親子滑草坡,特別受到大小朋友歡迎。滑梯高9.3公尺、長20公尺,挑高滑道設計,搭配下方緩衝道,讓大人小孩能安全的享受滑梯的快感與刺激。而園區因地勢高低起伏,經由施工設計規劃,鋪上人工草皮,成為自然的親子滑草坡。


刺激好玩的室外滑索道。
刺激好玩的室外滑索道。


擴建後的員山公園,面積廣達17,100平方公尺,而整個遊逸之丘都是遊戲區,能夠滿足各年齡層的孩子遊憩,遊戲區也透過配色規劃各種不同遊具。另外,利用無縫軟鋪配色,區分出遊具四周的安全範圍,其設計能提醒兒童避免碰撞。


利用無縫軟鋪的顏色,畫出遊具四周的安全區域,細心為兒童安全設計。
利用無縫軟鋪的顏色,畫出遊具四周的安全區域,細心為兒童安全設計。


員山公園各項遊憩設施不但豐富多元,另外還有觀景平台,不僅能欣賞蝴蝶飛舞的身影,甚至可遠眺台北101,讓來到員山公園的大小朋友,能享有主題樂園般的樂趣。


【Info】
中和員山公園遊逸之丘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民安街158號
交通方式:搭乘57、201、231、307、793、796、F512公車於員山站下車後,往積穗派出所方向步行即可到達 市府對面(稅捐處前)有307站牌


台灣也有侏儸紀世界 全台四大恐龍景點

http://www.mook.com.tw/article/18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