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湯到最後一刻!機場就能享受溫泉桑拿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機場已不再只是旅客搭乘飛機與飛機起降的場所,為了滿足旅客需求,機場也添增了許多貼心設施與服務,位在北海道的「新千歲機場」,不僅設有美麗的公園、夢幻主題餐廳與商店等,更有天然溫泉浴場,提供旅客休息放鬆的好去處。


新千歲機場溫泉鄉當受旅客歡迎 (圖/新千歲機場溫泉,以下同)
新千歲機場溫泉鄉當受旅客歡迎 (圖/新千歲機場溫泉,以下同)


新千歲機場溫泉位在國內線航廈的4樓,每天從源頭直送天然泉水,泉質含有鹽分的鈉鹽化合物,具有良好的保溫效果,並兼具保濕性,pH值為8,屬於弱鹼性,俗稱為美人湯。溫泉設施有露天浴池及大浴場,讓旅客有不同的泡湯選擇。


露天浴池
露天浴池


大浴場
大浴場


新千歲機場溫泉除了可以泡湯外,另外設有休憩室、客房、按摩SPA及用餐區,按摩區有美體護膚與芳療按摩,還有嚴選4種不同功效的岩盤浴,由手藝精湛的專業人士,以多樣化的芳療技術與手法,提供美體按摩服務以及全身療程、美容護膚、腳底按摩等。


客房
客房


休憩室
休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