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當網美! 15色15主題色廊展一天拍不完

2018-01-16 18:2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攝影/陳玟霖
 
萬眾矚目的大膽玩色展覽「色廊展」於1月17日開展,以15種顏色為主題重新定義15個生活場景,把一日從早到晚的生活事物都包括夢幻粉色衣帽間、元氣黃色早餐店、Monday Blue的捷運車廂、巨大化黑白辦公室等都放入展覽當中,製造15種多變的場景,讓大家一天快門不間斷,拍照拍到手軟。


色廊展以15種顏色為主題製造出15種不同的場景,利用時下流行元素打造一日生活空間,於松山文創園區二號倉庫展出
色廊展以15種顏色為主題製造出15種不同的場景,利用時下流行元素打造一日生活空間,於松山文創園區二號倉庫展出


1.奇幻多彩的氣球廊道

白色氣球廊道代表一日單調的日常生活,透過七彩光影投射創造多彩的奇幻變化,象徵看似乏味的生活中卻有著無限可能。




2.白色臥房

美好的早晨從白色臥房中清醒,產場中有著直立式床鋪的設計,可以讓大家以不同的姿勢在床間拍照。白紅色愛心牆以多個紅、白色的枕頭、棉被拼湊而成,也是打卡焦點。




3.讓女孩尖叫的粉紅色衣帽間

每天早上起床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前往衣帽間挑選今日的服裝,在此打造了每個女孩都幻想要擁有的粉色衣帽間,裡面不僅有衣服、配件,還有滿滿的美妝產品,放眼望去全是粉嫩的顏色十分夢幻。




4.活力滿點的黃色早餐店

黃色象徵陽光的顏色,更是一天活力的開端,許多人一日生活從早餐開始為起點。產場內不論是窗戶、桌椅等傢俱,連三明治、漢堡這些早餐都成黃色,帶給大家滿滿的活力與補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