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20大最安全航空公司 台灣這家連續五年上榜

2018-01-05 12:38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國際知名航空評鑑網站AirlineRatings.com公布飛航安全評比結果,長榮航空連續五年榮登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的行列!其他入選的航空公司還包括澳洲航空、全日空、國泰航空、阿聯酋航空等國際知名航空公司。


長榮航空連續五年榮登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的行列。(圖/長榮航空)
長榮航空連續五年榮登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的行列。(圖/長榮航空)


AirlineRatings.com總編輯傑佛瑞•湯瑪士表示:「我們所遴選出的全球二十大最安全航空公司是飛航安全的典範,皆獲得AirlineRatings.com七顆星的最高飛安評價。」


可愛的三麗鷗家族們,陪伴旅客遨遊天邊。(圖/長榮航空)
可愛的三麗鷗家族們,陪伴旅客遨遊天邊。(圖/長榮航空)


在飛航安全方面長榮航空的表現馳名國際,多次榮獲英國著名航空服務調查機構SKYTRAX、德國航空安全資料中心JACDEC等國際權威機構的高度肯定。


ANA全日空航空公司。 (圖/ANA)
ANA全日空航空公司。 (圖/ANA)


AirlineRatings二十大最安全航空公司:
 
新西蘭航空 Air New Zealand
阿拉斯加航空 Alaska Airlines
全日空 All Nippon Airways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
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 Airways
阿聯酋Emirates
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Airways
長榮航空EVA Air
芬蘭航空Finnair
夏威夷航空Hawaiian Airlines
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
荷蘭皇家航空KLM
漢莎航空Lufthansa
澳航Qantas
皇家約旦航空Royal Jordanian Airlines
北歐航空Scandinavian Airline System
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
瑞士航空Swiss
維珍亞特蘭大和維珍澳大利亞航空Virgin Atlantic and Virgin Australia
 
【info】
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評比方式,是評審團依據國際航空組織的規定、民航主管機關稽核結果,以及航空公司的飛安紀錄等標準進行初審,再針對機隊營運、維修標準、飛安紀錄等項目,進行第二重嚴格評比,遴選出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

 

貴賓室享受SPA  全球十大厲害機場休息室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17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