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環球史上最長設施 萬聖節三款新設施遊戲

2017-07-31 16:00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日本環球影城樂園近年透過「做過頭」作為策略,將表演效果、雲霄飛車等遊樂設施不斷提升,抓住消費者的心。環球每年固定會於秋天推出萬聖節系列活動,今年已於近日揭曉,除了以往多達20種殭屍上街頭外,這次更推出史上最長時間的恐怖遊樂設施,將遊客關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長達35分鐘
,以恐怖監禁實驗室為主題,並改為步行的方式,將驚悚與刺激度都提升到更高的層次。


(圖/日本環球)
(圖/日本環球)


今年日本環球的「萬聖驚魂夜」於9月8日起推出,一直驚嚇到11月5日,除了有盛大的變裝遊行派對,可以從白天玩到晚上外,另外還有3款超驚悚的遊戲設施全新亮相。


(圖/日本環球)
(圖/日本環球)


每到夜晚就會在園區大街現身的殭屍群,今年種類也是史上最多,更會在首度登場的遊樂設施「死亡迷宮」內,跟遊客們展開搏鬥對峙,帶給觀光客最特別的萬聖節回憶。
 

環球影城住宿首選!十大交通便利飯店~

http://www.mook.com.tw/article/14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