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俄羅斯美夢成真 皇家航空直飛雙都金環小鎮

2017-05-27 15:20

文/MOOK景點家整理   圖片提供/巨大旅遊

 
俄國詩人費多爾,圖契夫曾說過:「俄國是無法用理性來了解的,也不能以一把普通的碼尺來測量。」擁有豐富的人文素養,音樂大家柴可夫斯基、大文豪托爾斯泰、杜斯妥也夫斯基等,頂尖的芭蕾舞、馬戲團人才濟濟。獨特的東正教建築風格,薈萃俄羅斯無與倫比的文化與藝術精華。




搭乘俄羅斯皇家航空、直飛俄羅斯、莫斯科進.聖彼得堡出
當日即可抵達俄羅斯下榻住宿,不必夜宿機上,可以於下榻的飯店充分休息、調整時差。

莫斯科/聖彼得堡 安排中段國內班機,省時又舒適
俄羅斯兩大城市莫斯科、聖彼得堡相距650公里,選擇搭配國內線班機,讓旅途輕鬆舒適,留更多時間暢遊北方大國。




本行程安排六大參觀推薦

1.參觀與大英博物館、羅浮宮、紐約大都會齊名的四大博物館之「冬宮(隱士廬博物館)」
2.參觀媲美凡爾賽宮,聖彼得堡最美花園宮殿設計「彼得夏宮」。   
3.參觀女皇宮殿的優雅與華麗,聞名世界獨一無二的「凱薩琳宮〈琥珀廳〉」。
4.參觀1990年登錄世界文化遺產,俄羅斯心臟莫斯科「紅場、克里姆林」
5.參觀彼得大帝所興建防禦性碉堡,現為俄國沙皇長眠之處「彼得保羅要塞」
6.參觀俄國東正教信仰最重要中心「聖三一修道院」




二大經典體驗

1.體驗豪華程度媲美宮殿,莫斯科「地下宮殿之旅」
2搭乘遊船感受聖彼得堡媲美威尼斯水道的「涅瓦河遊船之旅」




嚴選俄式風味餐食

俄式套餐貼心設計:四道式+咖啡或茶+飲用水
  【修道士的秘密風味餐】修道院的修士將美味藏在甕底的秘密料理。
  【亞美尼亞烤肉風味】正宗亞美尼亞民族烤肉串,多元民族美食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