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廉航也很舒服 必備飛行小物整理

2015-08-17 19:10

文/MOOK景點家旅遊生活網編輯部整理報導
 

出國旅行,機票往往占了絕大部分的開銷,為了省錢有不少人會選擇搭乘廉價航空,但通常也會伴隨著較多的限制,可能是空間上比較狹窄或是沒有提供餐點等等,所以在出發前務必要再多加了解所搭乘的廉價航空規則及注意事項,當然自己也可以照著以下的整理準備一些飛行小物,即使搭乘廉航也能夠很舒服!


備妥旅行小物,即使搭乘廉價航空也能很舒服。(圖片來源/Peach Aviation[Taiwan])
備妥旅行小物,即使搭乘廉價航空也能很舒服。(圖片來源/Peach Aviation[Taiwan])


◎墨鏡
大多數的廉價航空為了節省成本,所以飛行時段常常都是不很理想的紅眼航班,準備一副墨鏡,即便狀況不好,也能放心地睡也能好好修飾一下沒睡飽的臉龐。
◎拖鞋/涼鞋
長時間的飛行,已經夠不舒服了,不妨為自己準備雙拖鞋,上了機以後可以替換,或是在出發的第一天就穿雙舒服的涼鞋,這樣上了機也可以省去脫穿鞋的煩惱,讓腳好好休息沖個店。
◎保濕用品
長時間的冷氣空調,造成皮膚大量缺水,可以準備100ml以下(可手提上機)的保濕噴霧或乳液、護唇膏等等,隨時為肌膚補充水分,看起來氣色更好。
◎助眠小物
廉價航空大多為了要提高單一航班的載客數,所以位置比起一般航空公司來的小上許多,坐起來、睡起來自然都不是太舒適,如果飛行時數較長務必替自己準備一個充氣枕及眼罩,不僅收納方便,也能更快幫助你進入夢鄉。


好的睡眠,讓旅行玩得更盡興。(圖片來源/popsugar)
好的睡眠,讓旅行玩得更盡興。(圖片來源/popsugar)


◎水瓶
廉價航空航班不提供飲食,如果需要喝水的話,可以事先準備好水瓶在入關後找到飲水機裝水喝再帶上機。
◎盥洗用具
如果是要搭乘飛航時數較長的飛機,準備好簡單的盥洗用具,讓自己隨時有好口氣,也不會顯得油光滿面的。
◎打發時間小物

搭乘飛機看部電影打發時間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有些廉價航空想要享受影音服務可是需要付費的,如果在飛機上睡不著又想要打發時間的話,記得替自己準備本書或是灌了影片、音樂的手機或平板電腦等,好好打發時間。
 

搭飛機3C解禁 六間航空公司登機可用電話

http://www.mook.com.tw/article/11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