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賊王展 時代廣場熱血開航

2014-07-31 11:00

文/MOOK景點家旅遊生活網編輯部整理報導
 
「世代繼承的意志,時代的變遷,人的夢,這些都是擋不住的。只要人們繼續追求自由的解答,這一切都將永不停止!」相信看過海賊王動畫的朋友對這句片頭語一定不會陌生的。乘著熱血和友情的風、今年夏天「海賊王」航行至香港,一眾船員與大家一起進入「偉大航道」,向著夢想出發!


香港時代廣場展出高11公尺的千陽號可以讓民眾上船參觀。(圖片提供/時代廣場)
香港時代廣場展出高11公尺的千陽號可以讓民眾上船參觀。(圖片提供/時代廣場)


香港時代廣場特別呈獻「One Piece Docks at Hong Kong」動畫海賊王主題展覽,於7/30正式開放免費參觀。Mr. Kazunori Ueno (President of Bandai)、Mr. Hiroyuki Kinoshita (Director of Toei Animation)、時代廣場推廣及管業運作經理Mr. Vernon Ma,連同一群熱愛人氣勁爆的海賊王動畫及其主角的Janice Man、鄭俊弘、羅仲謙、洪永成及許廷鏗為時代廣場「ONE PIECE DOCKS AT HONG KONG」海賊王主題展覽主禮開幕,一起迎接大航海時代的來臨,向放在鐘樓頂部草帽致敬;踏上這條偉大航道,感受這個熱血和友情的時代。
 
這次於香港時代廣場「One Piece Docks at Hong Kong」海賊王主題展覽重點包括:
11公尺高「千陽號」停泊於露天廣場,開放給民眾上船參觀,讓你真正走入「海賊王」世界之中!


11公尺高的烈陽號造型逼真,民眾都可以登船參觀拍照(圖片提供/時代廣場)
11公尺高的烈陽號造型逼真,民眾都可以登船參觀拍照(圖片提供/時代廣場)


還有直徑5公尺的魯夫的草帽放於鐘樓頂部,找個適合的角度,戴上他的帽子,一嚐成為海賊王的滋味!
 
(圖片提供/時代廣場)
 
20個造型可愛的1:1索隆,跟隨船隊來港,化身成為正義朋友—索隆超人!
(圖片提供/時代廣場)
 
多位主要角色包括 :魯夫、喬巴、香吉士、娜美、騙人布、索隆、羅賓、佛朗基及布魯克,也擺出了經典造型在二樓中庭等著跟大家影相留念。
 
(圖片提供/時代廣場)
 
可愛的喬巴在現場展出等著大家來合照(圖片提供/時代廣場)
 
 
故事裡其中一幕最觸動人心的就是主角們舉起左手向著大海承諾:“今後無論發生什麼事也好,這個左手上的都是同伴的記號!”,這個場景將於時代廣場呈現,更特設「  」記號的印站。請你也和你的隊伍一起加入,舉起你的手,感受一下這個熱血和友情的時代!9個主角的印站設於時代廣場場內,民眾可到二樓客戶服務部領取獨家海賊王印章紀念本再到場內收集各個主角的印章。
 
 
【Info】
香港ONE PIECE海賊王展
地點:香港時代廣場露天廣場、地面展覽廳及二樓大堂
展期:7月30日至8月31日 10:00 - 22:00
 
 

歡樂香港海港城 Snoopy陪你過夏天

http://www.mook.com.tw/article/1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