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舊愛酷龍具俊曄來台!下榻信義區防疫旅館離妻近

2022-03-09 20:00

文 / 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大S與舊愛酷龍具俊曄3月8日官宣結婚後,9日具俊曄即從韓國仁川機場起飛,約莫上午11時抵達桃園中正機場,採商務通關模式入關並專車接送抵信義區豪華酒店。


瀚寓酒店豪華客房樣式。(圖 / Hanns House瀚寓酒店,以下同)
瀚寓酒店豪華客房樣式。(圖 / Hanns House瀚寓酒店,以下同)


酷龍具俊曄所入住的酒店,是位於信義區的Hanns House瀚寓酒店,地點靠近國父紀念館、松菸文創,走高級又低調質感路線,房型更有101景觀房型,豪華程度不會輸S Hotel。


Hanns House瀚寓酒店的房間部分有台北101景觀。
Hanns House瀚寓酒店的房間部分有台北101景觀。


當然,這也是因為S Hotel正是大S前夫汪小菲所經營,加上前些日子王力宏返台就是入住S Hotel,難免讓外界好奇,該不會也在S Hotel隔離吧?!




實際上,具俊曄入住的Hanns House 瀚寓酒店,距離大S信義區豪宅「台北信義」相當近,相隔不到2公里,房間內豪華設施與質感佈置,加上信義區的夜景,居住環境相當好!

瀚寓酒店的防疫住宿專案,有8000元 / 晚與9500 / 晚兩種,前者提供豪華客房、尊榮客房、行政客房等房型,9-11坪;後者提供沉靜商務菁英套房(1大床/2小床),12-14坪。




所有房型皆無地毯,配備分層分戶獨立空調,高速出熱水設備、微波爐、雙門冰箱、全尺寸書桌與高速無限網路。

 
房內皆含有免費瓶裝水箱、茶包、咖啡包、盥洗沐浴備品組。
 
瀚寓酒店也與量販店合作提供住客便利代購服務,包含各式美食零嘴、酒水飲料、日用雜貨、及瑜珈墊等輕運動器材等,並有瀚寓生鮮小食服務,米其林星級美食等。
 
目前入境隔離天數為10天,10天後解除隔離後,進入7天自我健康管理階段。屆時酷龍具俊曄結束隔離,想必又會引發另一波話題。


大S為何閃婚舊愛酷龍具俊曄!急飛來台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9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