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米高彩色巨無霸磨石溜滑梯!攀岩鞦韆落羽松親子生態園區爆紅

2022-01-03 11:00

文/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全台親子新式公園不斷設立,也每每成為家長小朋友假日休閒好去處,12月19日南投也出現了史上最大溜滑梯,在名間鄉出現嶄新的共融式公園,頓時成為熱門景點,假日人潮眾多。
 


南投縣名間鄉嶄新共融式親子生態園區啟用,成為人氣景點。(圖/南投市政府,以下同)
南投縣名間鄉嶄新共融式親子生態園區啟用,成為人氣景點。(圖/南投市政府,以下同)


公園占地2.6公頃,其中最吸睛的彩色巨無霸磨石溜滑梯高5公尺、長16公尺,並設有沙坑、草皮攀爬區域、攀岩、盪鞦韆、景觀平台等設施。






此外還有兩座組合式遊具,有彈跳床、鳥巢式鞦韆、爬繩等,加上落羽松步道、愛心大草坪、噴水池等造景,整個親子生態園區不只典型公園遊樂設施,更是大人小孩一起放鬆走走、跑跳的好地方!




親子生態園區共融式遊戲場是由名間鄉苗圃轉型而成,南投縣府農業局針對苗圃變公園的計畫,耗時2年花費近6千萬改造,下次到南投玩想找親子同樂的公園,別忘了這一處!

 
【Info】
名間親子生態園區
地址:南投縣名間鄉彰南路256號


全台十大懶人露營推薦!山林放空拍美照願望達成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8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