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確診男台南訪友!趴趴走景點足跡公布

2021-08-12 11:30

文/景點+ Jun整理報導
 
台南市確診持續+0,市府11日在疫情記者會上公布11日零確診,但北市案15909有台南市足跡。該名確診男開車南下訪友,足跡遍布賣場、觀光景點,共匡列接觸者5人,採檢結果均為陰性,目前3人居家隔離,2人自我健康監測。


(圖/台南市政府,以下同)
(圖/台南市政府,以下同)


台南市衛生局長表示,這名40多歲男性案15909為台北市個案,3日自萬華開車南下,在台南期間借宿六甲區友人住處,3日至8日期間足跡遍布超商、大賣場、肉圓店以及六甲夢之湖。




根據疫調顯示,該名確診者在本月3日前,已有鼻塞過敏症狀,8日因淋雨出現頭暈、咳嗽和發燒等症狀,9日下午自行到藥局購買快篩試劑採檢結果陽性,當天晚上安排到醫院進一步採檢並確診。




目前台南市的匡列接觸者有5位,採檢結果均為陰性,目前居家隔離有3人,自我健康監測為肉圓店的2人。經疫調後,案15909除在肉圓店有脫下口罩吃肉圓外,其他足跡都有戴口罩,而當時肉圓店裡除了店員外沒有其他消費者,目前所有活動場域均已清消完成。
 

遠百A13成確診足跡!Lady M公告停業清消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7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