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環食人氣爆棚景點!牛埔仔愛情大草原

2020-06-21 16:14

文 / 景點家秀智整理報導

6月21日全台陷入日環食觀賞熱潮,而嘉義位於環食帶上,許多景點都擠滿了觀看日環食的遊客,其中,愛情大草原也是人氣爆棚的觀賞好去處。
 


圖 / 嘉義縣政府。
圖 / 嘉義縣政府。


「牛埔仔大草原(愛情絲路)」位於台18線32K附近,是進入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的前哨站,園區裡面的裝置藝術都以「愛情」與「阿里山」為創作主題。




而一眼望去綠油油的草原,半層樓高的純白色大禮盒還有一顆火熱的愛心,紅、白色的藝術品在綠色草地上格外引人注目,也讓情人們再次回味甜蜜的時光。

 
 
愛情大草原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觸口村車埕7鄰15號
 
門票:免費開放
 
開車:
國道1號-國道3號(彰化/南投)-中埔出口交流道下-台18線。
 
大眾運輸:
1.搭高鐵至嘉義站下-轉搭台灣好行阿里山-A線7329至觸口遊客中心站下。
2.搭臺鐵至嘉義站下-轉搭台灣好行阿里山-B線7322C至觸口遊客中心站下。
3.搭臺鐵至嘉義站下-轉搭嘉義客運7216(往觸口)至第五工程處站下。

超美大草原四大美景四季美景都在這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2223